公益悠遊卡-生命緣起

※本活動捐款方式僅限定"信用卡"及"街口支付"。
愛心捐款 2000
目前支持人數: 32

QR-Code

悠遊卡_生命緣起

【雨揚老師正能量畫作悠遊卡,每款限量珍藏200張】

基金會創辦人-「雨揚老師」,推出限量愛心能量悠遊卡,卡片美麗的圖文為創辦人親手繪製的愛心正能量畫作:《生命緣起》,在創作這幅能量畫作時,以象徵財富的橘色,與代表財水的黑色為主,帶有興旺財運的祝福意味,更別出心裁的於繪製顏料中添加甘露水,期盼整幅作品充滿著更飽滿的祈福能量,並透過《生命緣起》的線條流動,展現抽象且豐富的宇宙面貌。

創辦人在創作此幅《生命緣起》畫作時,心中滿懷基金會創立這十年來的一切善行能量,以充滿感激及感念的話語,為這幅畫作賦予一句積極正向之愛的鼓勵:「擁抱宇宙流動的富足能量,獲得美滿圓融的新生命」,希望每位珍藏到《生命緣起》悠遊卡的朋友,滿懷發心向善幫助別人時擁抱的富足能量,獲得美滿圓融的美好生活!

「能量畫悠遊卡」也直接綁定雨揚慈善基金會的電子發票愛心碼:【17688】,只要持卡消費,電子發票就直接捐到基金會,您也能一起來幫幫(17688)!除了《生命緣起》外,創辦人還將持續推出其他結合畫作的精美悠遊卡,希望能鼓勵更多朋友一同行善,把愛散播至社會各個角落。

雨揚老師及雨揚慈善基金會,邀請各位親愛的朋友一起珍藏這滿懷能量富足愛心的美好畫作!

感謝您對公益悠遊卡的喜愛及支持,煩請留下詳細寄送地址及聯繫人資訊,以便後續公益悠遊卡寄送事宜,謝謝!

注意事項:為加速收到捐款小禮及作業流程,請勾選使用"匿名捐款及免寄收據"功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