培力計畫_球隊故事

培力計畫_球隊故事

足球教練發掘「小霆」有體育天份,因此,帶他進入足球隊,小霆在球隊的表現也不負教練期待,主動幫教練帶領新進成員及學弟妹。因為熱愛足球,往往都是最早到學校,自動自發幫大家整理練習器具,每天練習最晚離開學校的那一個。

球隊如同一個大家庭,足球教練經常鼓勵「阿仁」要勇於挑戰及建立信心,球隊的同學們及教練和其他家長在每場比賽中,一路鼓勵阿仁,因有大家的溫暖及愛,讓阿仁考取國中的學校足球隊,繼續為他的足球夢想努力。

「偉偉」個性成熟穩定,珍惜每一次的練習或比賽機會,足球教練時常帶著偉偉參加縣內、外,大大小小的比賽,增加偉偉的參賽經驗,也因實戰經歷豐富,讓偉偉能盡情發揮足球長才。

「小鐵」是好動的孩子,時常體力旺盛,教練用心培訓小鐵及安排球隊裡適合的位置,讓他在球場上盡情開心的奔跑,在踢足球中找到自己的價值感。

「阿家」在足球隊裡擔任守門員的角色,守門員必須身手敏捷、反應迅速、有正確的判斷能力及良好的撲救技術,因此每場比賽,阿家總是奮力拚搏,堅持到底擋下每一球的精神,讓人感動。

每個孩子皆有自己的特色及專長,因教練的用心照料,發掘每個孩子的足球能力,讓孩子在球場上能發揮最大的實力,球隊就是一個團隊精神的象徵,大家培養滿滿的默契,互相支援,在每場比賽獲得佳績,也讓孩子越戰越勇。

雨揚慈善基金會提供孩子一個成長茁壯的舞台,鼓勵孩子勇敢追夢,實現夢想,雖然過程艱辛,但孩子把握及珍惜每次機會,盡情的享受在球場上奔馳的快感;夢想如一雙隱形的翅膀,唯有努力揮動雙翼,才能展翅高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