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姐姐 愛心送暖

陪伴_是最好的聖誕禮物

夜裡,烏來山上的細雨未曾停歇,就如同我們的笑聲,美好的存在著。

為了讓山上孩子們有一個特別的聖誕宴會,我們從山下載了二車的比薩、炸雞、烤雞、薯條、蛋塔等讓人開心的食物,鋪滿了整個桌面;而放學來到教會的孩子們,先是在門口領取雨揚老師發送的點心後,便興奮的入座,等待宴會開始。

大心的教會培育出大心的孩子,他們為現場夥伴送上一首首美妙的歌曲,看見天賦在孩子身上發光發亮,甚是恩典。

精采表演後,飢腸轆轆的孩子們依序排隊選擇自己喜愛的食物,大口咬下雞腿、品嚐香甜的蛋塔,教會同工還特地煮上一鍋暖和身子的濃湯,還有那好吃到不行的綜合紅豆湯圓。

肚子飽足後,我們開始進行藝術手作,孩子們真的各有特色,那七彩繽紛的提袋、黑毛黃眼睛的狗狗瓷器等,創意無限。

陪伴,是最好的聖誕禮物。平常這群孩子的父母,為了工作而忙碌,可能少了陪伴孩子的時間,龜山教會挺身而出,成立課陪班,讓孩子們離開了學校還有地方可去,很高興今晚有幾位家長們與我們同樂,陪著孩子大笑、陪著孩子歡唱。

人手一盒餅乾,是我們的小心意,希望大家都能開心吃餅、開心過日子。

活動照片